北京学桥华侨生视频直播课招生简章

           北京学桥2018届开始有华侨生网络视频直播课,是国内最早的一家开设视频直播课的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机构。

 

2019年华侨港澳台联考明确规定了孩子居住时间要求:报名截止日前两年在住在国居住时间不少于18个月(540天)。2021届华侨生如果在2019年3月31之后没有回国,那么孩子最早可以在2020年10月1日回国,其实很多华侨生寒暑假都会回国。加上国外高中严格的考勤制度,应届生无法回国备考,学桥针对华桥生的特殊情况,长年开设视频直播课程,班型多,可随时线上学习
一、招生对象:参加2021届、2022届、2023届华侨港澳台联考的华侨生和无法面授的港澳台生。
二、资格要求
华侨生2021届报名材料明细:
1.孩子的中国护照,爸爸的中国护照;
2.居住权的认证和居住时间要求:
情况一,孩子或者家长取得了长期或者永久居权的,请往下看:
孩子的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的认证,爸爸长期或者永久居留权的翻译认证。(在中国驻国外大使馆翻译认证);
孩子是考前两年在国外居住要满18个月,比如你2021年考,那就是2019-3-31到20210-3-31,在国外住满18个月,或者按照天数算540天也可以!
爸爸任意两个连续的自然年累加在国外住满18个月,累加够540天也可以!
 
情况二:孩子或者家长未取得长期或者永久居住权,但是取得住在国连续5年以上的合法居留资格的,请往下看:
孩子或者爸爸的合法居留资格的中文版认证书(在中国驻国外大使馆做);
爸爸是连续5年(自然年)在住在国累计居留不少于30个月;孩子是报名前5年内在住在国居住时间不少于30个月,比如孩子是2021年考试,那么就要求是2016年3月31至2021331日,在住在国居住时间不少于30个月,或者900天也可以。
 
3.孩子的学历证明:
3月报名时取得高中毕业证的:高中成绩单和毕业证,翻译公证;
3月报名时未取得毕业证的:高中成绩单和在校证明,翻译公证,9月入大学报道时补交高中最后一个学期的成绩单和高中毕业证!
 
4.孩子和爸爸的亲子关系证明,比如出生证明或者户口本,都行!
 
公证都去中国驻外国的大使馆做!
 
这里的爸爸,也可以换成妈妈
 
满足以上条件,并准备齐全材料,即可报名参加华侨港澳台联考
 
   
港澳生:身份证和回乡证
 台湾籍考生:台湾身份证、户口藤本和护照,三选一,再加一个台胞证
以上港澳台应届生需要提供高中两年半成绩单和在读证明,往届生需要提供高中三年成绩单和毕业证。
 
三、课程安排:
                  一年制基础拔高班
开课时间:每年8月15开课至第二年5月底联考结束。
语文:80节课
数学:110节课
英语:104节课
历史:110节课
地理:115节课
物理:110节课
化学:115节课
每节课45分钟,每次课两节连上。基础拔高班针对基础薄弱的学生开设。
 
                   3到6人华侨生专班
开课时间:随时开班,预留5个月学习时间
授课时间根据孩子基础来定。
每节课45分钟,每次课两节连上。
 
                    VIP 一对一
开课时间:随时预约随时上课,最好预留5个月学习时间。
各科目授课时间根据孩子基础来定。
每节课45分钟,每次课两节连上。VIP一对一针对基础薄弱,目标为985大学同学开设。
 
 
四、辅助工具:电脑,或者手机,或者ipad
 
未尽事宜,请联系周老师,电话:13910063801
                        微信:bjxueqiao
 小版二维码

北京学桥
  北京 海淀区杏石口路97号           电话:13910063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