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学桥2020届华侨港澳台联考艺体生文化课考前冲刺班招生简章

            北京学桥华侨港澳台联考培训中心是专门从事华侨港澳台联合招生考试的权威培训机构,拥有十一年专业培训经验,学校配备了全科全职老师,统编了权威的教材,并根据考纲、历年真题,以及艺术生基础薄弱特点,编写了针对艺体生的专门教材、练习题和模拟题。在历年的艺体生的文化课的培训中,取得了令家长和学生满意的成绩。

 

16年,艺体班4人,最高分595韩芷婷同学录取中央美术学院,最低分301,平均分:412分。

17年,艺体班6人,最高分466分周珈郁录取北京化工大学工业设计,最低分288分(学一个月)陈允文同学中央戏剧学院,平均分351分。

18年,艺体班4人,最高分485分录取北京工业大学工业设计,最低分录取386录取四川美术学院,平均分:413.25分。

19年,艺体班6人,最高分陈毅维440分录取中央美术学院,最低分录取中国地质大学珠宝设计专业,平均分398.66分。

 

一、 招生对象:参加2020届华侨港澳台全国联考和两校联考的艺体类考生;

 

二、 资格要求:符合2020届华侨港澳台联考报名资格的艺体类高中生,中专、技生,具体包括:

1. 就读于内地及港澳台、以及国外的高三的华侨港澳台生;

2. 就读于内地及港澳台、以及国外的中专技校的华侨港澳台生;

3. 有高中、中专技校毕业证的华侨港澳台生;

 

三、 开课时间

由于各个高校校考时间不同,对于艺体生来说,时间就是分数,同时为了让艺体生尽可能的多学知识,考完校考之后,即可到校学习。

 

四、 课程安排

      周一到周六,早8:00——晚上10:00,白天上课,每50分钟休息10分钟;晚自习7点开始,写作业,同时补课答疑。详见校内课表。

 

五、 学习资料

     学桥港澳台联考中心针对艺体生独立编辑整理的必考讲义和练习题,考前模拟题,以及历年真题汇编。

 

 

六、 招生人数:限招10人。

 

七、 报名方式:加微信:bjxueqiao,发“学生姓名 + 性别 + 所读高中+目标院校”,或者直接电话联系周老师:13910063801. 前两名报名者有优惠大礼包。微信二维码见下图:

            

  微信二维码


北京学桥
  北京 海淀区杏石口路97号           电话:13910063801